老師帶你飛!學塔羅牌不能瞎選!

有沒有人告訴過你,學塔羅牌也是要有好老師嗎?是的,我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學習心得!先說,我可是挑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怡霏老師,可別以為學塔羅牌只是簡單翻牌就能搞定的,需要有人好好帶領才行啊!

首先,我得誇一下怡霏老師,她的課堂可不是那種悶悶的,一點也不!她的解說又細緻又生動,就算是我們班上有一位視障學員,也沒有阻礙他的學習喔!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竟然能夠理解牌面上的圖像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老師帶你飛!學塔羅牌不能瞎選!

在課堂上,老師告訴我們,要想快速解牌,心境一定要夠平靜,這樣才能抽牌解牌不會亂七八糟。還有,問題要清楚明確,這樣老師才能幫你準確解析並給出有效的建議。她說,學塔羅牌不只是看牌面,更是要通過故事和元素去幫助人們解決問題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,這讓我對塔羅牌又多了一層理解!

我以前還真以為塔羅牌只是用來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知道它更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法。現在,不僅自己每個月都會排塔羅,還會幫朋友們解牌。我有兩對朋友都是在我的幫助下成功結婚了,其中一對甚至有了小寶寶!而且,我還是靠著怡霏老師的建議存了不少開業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!將來,我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,踏上身心靈的道路!

老師帶你飛!學塔羅牌不能瞎選!

所以,如果你也想學塔羅牌,可要挑個好老師哦!不然就像我一樣,浪費時間找不到方向。找到對的老師,才能快速解牌,走向對的人生道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rtawez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